close

誰對誰錯已不重要了  重要的是她選擇相信那些她覺得是朋友的朋友

 

而堅決排斥曾經ㄧ同經歷那些風風雨雨歡笑自得的我們 

ㄧ樣的我不懂  爲什麼她會如此相信現在她的朋友

 

明明那些人  在她發生事情的當下 還火上加油  雪上加霜

 

 

對上對下 說了那些不利她的話  

 

但是 現在她們成為了"好朋友"

 

說誰踩著誰爬到某個職位

我真的很想告訴她.. 那個人正式她所謂的好朋友..

唉~

真的很煩ㄟ!!可不可以斷絕那些"曾經"啊!

那你我就不會如此心痛如此難熬

她  到底在想什麼 

 

穿的漂亮又能證明些什麼

 

她都忘了 美是從心中散發的嗎?? 

無有人想進入這小圈圈~~哈 哈 

我也從來不想成立什麼小圈圈啊~~ 

因為我的朋友是"大咖"啦!!

 

還有還有..難道吃個飯讓全世界都知道這就是好朋友嗎??~~~What were you think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