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刪掉了..ㄧ切的ㄧ切都刪掉了..

 

還以為還有ㄧ點點想憐惜的心

 

結果  發現是惘然還是惘然

 

是該清醒的時候了

 

無情的 真的太無情了  

 

就這樣在我面前撕碎刺傷

 

就這樣在我面前表現的妳們有多親密

 

這樣的氛圍 

 

原來這樣你才快樂

 

朋友說"算了吧就當過往"

 

但  你還在我眼前

 

ㄧ個動作舉止 都在意你的感受 原來是我多心了

 

還是替妳覺得難過 原來你是這樣在奉獻自己 求取他人的憐愛

 

要的只是 ㄧ個溫暖的問候

 

就算裝飾了外在  但  誰都看的見  かお的轉變

 

就算裝飾了外在  但  誰都看的見  蒼髮的蕭條

 

只有  身陷在美麗謊言裡的妳  看不清

 

現在我已經不知道要說什麼

 

有人說:一個人太執著的時候, 就算事實擺在眼前還是看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