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 你總是以一種"要不然你想怎樣的姿態在對我"
我跟妳 真的無法溝通嗎?
你堅持你是對的

你的話語 卻總是漏洞百出
你的態度 總讓人無法消受
你的姿態 依然高傲自大
你的委屈 我得承受

你的問題已經衍生成為我的問題
你不耐煩的大聲說"要不然你想怎樣"
??
我~不想怎樣..我只想好好工作
你知道 你一句"我忘了" 這短短的三個字
為了這短短的三個字
這背後已經浪費了多少人力 多少金錢 多少腦力
你依然不知道

可笑的是我 在內心深處還一直信任你
想你是個有能力的人 有作為的人 有擔當的人
原來那只是我的想像
我想 錯的人是我
錯在我以為你是有能的人
錯在我以為你是"公""私"分明的人
錯在我以為你是有擔當的人
錯在我以為你是可靠的人
原來 大錯特錯的是我的以為

頻率相同的人才能相遇相知
頻率差異的我們要如何繼續相處 我不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