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步出宿舍門口
茫茫雨水飄飄然的壟罩整個天空
像是持續著昨夜的低氣壓
寒風刺骨
情緒失控

無言話出

千百種思緒卻不斷的竄流在身體中
滿滿的思緒
就要從皮膚竄出了

話語原來可以選擇裝飾辭
我卻堅持原味的最好
大多數的人選擇好聽的聽好看的看
裝飾的越美 越多人喜歡
凡人無法擋的裝飾 就是裝飾原味
哈哈..可笑的我 還堅持真真實實的原味
讓人飭之以鼻

曾經我也試過裝飾辭
卻發現骨子裡就是做不來
所以..或許..我該崇拜那些人吧!

我的朋友請原諒我話語失控
我想"真心"的朋友該是可以體會(雖然只是我想)吧!
受傷的我失敗的我就算滴下眼淚
還是會倔降的揚起下巴
其實這個時候是想得到你的憐憫

我想我們是朋友嗎?
是 不是 所以你感受不到我的感受
我想我們是朋友嗎?
是 不是 所以我感受不到你的感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