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網路圖片)
這是2008的火花,無比炫爛。
2007終就還是結束了, 對我來說..2007可是多姿多采的一年
這一年裡頭,
我的生活不再只是工作.睡覺.玩.日覆一日一成不變
一月 我下定決心把待了六年的穩定工作辭掉.---勇氣= ="
二月 我提起勇氣跟父母親說我要去日本唸短期語言學校的事.---勇氣+決心=_="
三月 我心情振奮+忐忑不安 獨自飛往日本這個陌生的國度.---害怕+高興-V-
四月 我認識了maluco一家人(日).cathy(香).somn(澳).ホイさん.劉さん.
ソンさん.ランウさん夫妻(英).キョさん夫妻.ゾイさん(韓)
第一次看見如雪般似的櫻花雨.---高興^0^
五月 我隻身前往名古屋市區遊走。---勇氣= ="
六月 我回老家休息(帶著病)---懊惱>_<''
七月 我第一次跟帶我如女兒的姑姑姑丈一起參加他們的公會旅遊---高興^0^
八月 我在澎湖老家開始工作(是一家與日商合作的遊艇廠)---高興+期待@@"
九月 我因為工作認識了婉華.Vicky.marky.長谷部社長.皆越先生.---高興^0^
十月 我到台南跟前公司的同事辦第一次聚餐(還來了不少人)---高興^0^
十一月 我~相親第N次失望---沮喪>0<"
十二月 我第一次暈倒---懊惱>_<"

後來,發現因為出國讀書,我的戶頭裡確實少了不少錢。
後來,發現離開前公司,收入真的少很多。
後來,發現現在的工作,錢真的不多。
後來,發現日文真的進步了不少。
後來,發現爸爸真的很疼我。
後來,發現住在家裡真的很幸福。
後來,發現有捨才會有得。

現在,我的2008開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